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楚风:无量反弹,远未走出困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两市无量反弹,上证指数在缺口处晃悠一圈之后再度回到2700点上方。不过从走势上看,反弹并没有摆脱目前的颓势,只不过是缓和了一下下跌的走势而已。缺口之战还将继续,直到多空双方中的一方真正战胜对手。

  看点一:反弹无量,做多信心不足。

  虽然缺口处主动加仓的资金有所增加,但是由于没有实质性的利好支持,因此反弹并不坚决。成交量的萎缩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后市如果没有消息面的支持,冲高之后还会有回落的要求。

  看点二:板块回归主流,后市有望延续。

  一批十二五规划板块周三开始了全面反弹。其中像机械、航天军工、高铁、电子信息走势都非常强劲。板块中很多个股短线走势已经由弱势转为了强势,这一状况后市有望得以延续。

  看点三:本周有望上摸2750点。

  虽然目前两市疲态不改,但是本周短期有望再度来一次上摸。2750点应该是本周的主攻目标。站住这一线可继续持股,站不住则可以在这一线作一把短差。

  反弹固然是好事好事,但是操作不能大意。借助反弹机会,多做几把短差的机会应该还是很多的。周四关注十日线的压力以及五日线支撑,争取在这一空间中做把短差。

  重点关注十二五七大板块,种种迹象表明,这七大板块已经有启动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