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地产调控使市场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讯 周三市场出现反弹,个股也相对重新活跃,但成交量再创市场调整以来的地量。这说明经过前期市场结构性调整,个股大幅下挫使投资者信心遭受重挫,即便个股超跌反弹,但场外资金依旧以观望为主。昨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更严厉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对贷款购买二套房,首付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1.1倍;5年内二手房转让按销售收入全额征营业税。消息彰显国家加大房地产调控的决心,这只是系列调控中的一步,其后房地产税将出台,更细更严的政策措施还严阵以待。此外,尽管央行近期向市场进行了约3500亿逆回购,但21天7.67%利率的高资金成本推动拆借市场利率继续走高,市场资金面并未得到有效缓解。政策与资金面对今日市场不利,大盘难以持续逞强,弱势整理格局依旧。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昨抄底者可择机获利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