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踌躇满志 (002056)横店东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踌躇满志   (002056)横店东磁

    (002056)横店东磁披露2010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亿元,同比增长122%,每股收益0.88元 ,同比增长123%。

    横店东磁是铁氧体磁性材料的领军企业,永磁年产量全球第一,软磁年产量国内领先。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电子市场回暖等因素的推动,2010年,公司磁性材料营业收入同比增幅达50%。

    此外,公司审时度势,在国内光伏市场启动前夜及时切入了太阳能行业,2010年3月份,东磁首条100MW单晶硅片生产线投产,当年实现利润7000多万元。目前,公司正全力以赴提升光伏产能。

    原有主业大幅增长,新兴产业一日千里,难怪公司在年报中踌躇满志地表示: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东磁的2010,那就是“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