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二最具爆发力6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5: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星马汽车:2010净利润增长200%以上 给予“买入”评级

  星马汽车2011年1月28日发布公告称,经公司初步估算,预计2010年度实现净利润较上年度增长200%以上。

  投资要点:2010年业绩增长200%以上:2009年公司净利润0.82亿,2010年预计增长超200%,达2.5亿以上,符合我们之前预期。

  收购华菱汽车年内有望完成:收购华菱汽车完成后,不仅可以解决星马汽车和华菱汽车困扰已久的关联交易问题,而且将为公司产能持续扩张奠定基础。

  今年公司强化水泥泵车的销售:星马汽车在水泥罐装车的龙头地位难以撼动,今年公司销售的重点是其高端产品水泥泵车。

  投资评级:在星马汽车重组华菱汽车年内完成的前提下,预计公司2011年EPS为1.932元,目前所对应的动态PE为12.14倍。考虑公司未来两年的成长性以及目前较低的估值,我们给予“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