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8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公司公告:预计201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0%左右。

  整合后的新百联战略思路清晰:新百联将通过奥特莱斯业态的全国扩张,迅速完成连锁布局,成为公司2012年以后的重要盈利增长点;购物中心业态将专注于在泛长三角地区扩张,经过3-4年培育的百联中环购物中心和又一城购物中心逐渐成为盈利贡献的生力军;超市经营方面将不断加快业务整合力度,通过按区域进行资源集中和统一采购,提高了采购议价能力;并通过建设物流中心,提高了物流配送的效率。因此新百联在吸收合并后的协同效应将逐步在未来几年显现。

  部分门店受益上海世博会:我们认为青浦奥特莱斯是百联股份旗下最受益于世博会的门店,世博会为该门店带来了充沛的消费客流;其次是南京路步行街沿线门店的非本地消费者的随机性购买。其余坐落于其他商圈的门店主要业绩增长还是来自于上海本地消费者消费不断升级带来的门店内生增长。

  股价表现的催化剂:1)新百联整合的完成;2)新建的奥特莱斯开业;3)节假日的销售情况超预期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22.5元:我们预计百联股份的2010-2012年EPS分别为0.62元、0.75元和0.90元。我们给予百联30倍的PE估值,对应目标价22.5元,每股23元的资产重估价值也提供了扎实的投资安全边际,重申"买入"评级。(申银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