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耳机产商Skullcandy计划IPO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雅虎财经》头条刊文《耳机产商Skullcandy计划IPO上市》,现全文摘要如下:

  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帕克城的耳机生产商Skullcandy周一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方式上市,计划筹资1.25美元。该公司以生产色彩鲜艳的时尚耳机著称。

  Skullcandy今天在监管文件中表示,将IPO筹得的资金偿还债务,并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在不到一周前美国面向商业客户的社交网站LinkedIn也表示将公开上市,而Skullcandy周一的举动显示粗IPO市场有了进一步升温的迹象。

  据监管文件显示,Skullcandy的销售收入从2006年的910万美元增至到了2009年的1.183亿美元。该公司的个性化的耳机销往消费电子产品、体育用品和手机等零售店店,以及大型零售商如塔吉特。(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