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谷歌Q4净利增28.9% 施密特将离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1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谷歌第四季度净利同比增28.9% CEO施密特离职》,现全文摘要如下:

  谷歌周四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0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结果显示,谷歌2010财年第四财季净利润为25.4亿美元,营收为84.4亿美元,较2009年同期的66.7亿美元增长26%。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将在今年4月4日接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施密特将担任公司执行主席,专注于外部合作伙伴与政府的合作。(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