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国房市恢复至少要等五年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8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美国房市恢复至少要等五年》,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投资研究公司TrimTabs Investmen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目前美国市场止赎的房屋规模已经达到1万亿美元,要处理消化完这部分房屋需要三年的时间,照此速率,房地产市场要重回泡沫以前的正常水平需要五年以上的时间。

  TrimTabs的宏观经济研究部门负责人马德林施纳普(Madeline Schnapp)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上的负债收入比率(debt-to-income ratio)已经达到65%,抵押债务水平需要从当前8.9万亿美元降至6.4万亿美元至7.4万亿美元之间。按照当前的进度, 需要四至六年多的时间降低违约率。”(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