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盟友财务和HCA推进IPO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盟友财务和HCA推进IPO计划》,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知情人士周三表示,美国最大的汽车贷款公司盟友财务公司(Ally Financial)和美国最大的连锁医院运营商HCA公司正在推进他们的IPO上市进程。

  知情人士表示,Ally Financial(前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将在周四与投资银行家举行会议,商讨IPO事宜。他们说,尽管IPO细节仍有待确定,Ally Financial的IPO融资规模预计将在5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

  另有知情人士称,HCA公司可能最快在3月份之前通过IPO上市。HCA的路演预计在2月22日前后,但具体细节仍在敲定中。HCA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同时考虑到市场条件和其他因素,继续评估IPO的时机。(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