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盖特纳表示两党合作有助美国经济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雅虎财经》头条刊文《盖特纳表示两党合作有助于美国经济》,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财长盖特纳周三强调增强两党立法者之间的合作对美国经济复苏时期增强商业和市场信心至关重要。奥巴马政府将在几天后发布一份新的预算案,并希望以此缓和共和党人对政府开支难以控制的愤怒情绪。

  盖特纳今天在《大西洋》杂志赞助的一个论坛上表示,国会需要同舟共济,建立信任,他说:“政府的责任是要为企业的扩大和蓬勃发展创造条件,我们在华盛顿需要做的是确保我们正在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未来建立信心。”

  盖特纳表示,共和党和民主党达成的延长减税协议的交易帮助企业建立了更多的信心。奥巴马政府将在下周一公布其2012年的财政预算报告。(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