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雷诺发布全球销售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间,《金融时报》社头条刊文《雷诺发布全球销售计划》,现全文摘要如下: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从长期来看, 雷诺汽车将通过其法国总部的核心汽车业务为公司催生出大量的资金,旨在增加雷诺市值(market capitalisation)。

  卡洛斯-戈恩日前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时表示,到2013年,雷诺与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所组建的汽车联盟还将力争取代标致雪铁龙成为欧洲市场上仅次于大众汽车的第二大车企。据悉,卡洛斯-戈恩是在雷诺发布其自2008年以来首个长期战略规划后作出上述表态的。(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