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受惠国策 金蝶国际看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兔年伊始,国务院最新出炉文件落实鼓励软件产业的措施,料未来软件业会迎来“黄金十年”。今日为大家介绍内地软件龙头企业——金蝶国际,香港交易编号00268。

    金蝶国际从事开发、制造及出售软件产品,内地市场占有率约10%。公司盈利由2000年的2,200万元人民币跃增至2009年度的2.12亿元。综合市场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0年可赚2.56亿元。

    集团近年积极发展,进军不同行业的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市场,也在新加坡增设研发中心,藉此开拓亚太区市场,将有利集团走向国际化。公司去年6月宣布与IBM共组团队,为中国企业提供一体化的企业应用软件与服务解决方案,合作将借助IBM的客户基础和商誉,有助金蝶拓展高端市场。

    现时二、三线城市的企业资源计划系统的渗透率只有10%,预期在中央资金、税收和研发的政策推动下,其系统渗透率可升至40%至50%,有助增强公司未来盈利。金蝶最近由高位回顺至10及20天线水平,现价5.26港元,可考虑分段买入,短线目标先看6港元, 4.8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