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诺基亚微软结盟或得数十亿美元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4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诺基亚与微软结盟或得到数十亿美元资金支持》,现全文摘要如下 :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旁边(Stephen Elop)在上周日对外表示,在与微软结盟后,诺基亚将会获得微软提供的价值达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支持,以帮助开发市场,研发基于Windows Phone 7的智能手机。

  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在上周五与微软联合对外宣布,双方达成结盟关系。但对此消息,无论是投资者还是公司雇员都感到十分震惊。受此恐慌情绪的推动,诺基亚股价在跌幅跳水,跌幅高达14%。(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