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纽约市银行税收入增长48%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7日,雅虎财经头条刊文《纽约市银行税收入增长48%》,现全文摘要如下:

  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市的银行税收入较一年之前大幅增长了48%,这也使得纽约市长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在未来一年内有更多的资金供其支配。消息人士称:“银行业在过去一年的表现十分良好,这对于地方政府的财政预算而言无疑是一大惊喜。”

  根据计划,布隆伯格即将公布新一年的预算计划。长期以来,纽约市的经济都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金融业。而银行税收入的增长也反映了整个行业的向好。根据消息人士的估计,包括银行税在内的数项税收,将使纽约市的财政收入增长1.5亿美元。事实上,布隆伯格在去年11月份就已经上调了对于银行税收入的预期。消息人士指出,即便此次银行税收入增长了48%,但较布隆伯格的估计仍然低出了大约2000万美元。(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