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毕马威仍担任富国银行外部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TheStreet头条刊文《毕马威仍担任富国银行外部审计师》,现全文摘要如下:

  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周五表示,其仍然是富国银行的外部审计师,尽管该公司不愿对关于富国银行此前的财务披露不符合标准的批评发表评论。

  毕马威发言人George Ledwith今天证实,该会计师事务所仍然在位富国银行工作,并计划在本月底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富国银行的10-K年度报表。

  担任富国银行首席财务总监十年之久的霍华德阿特金斯(Howard Atkins)突然在上周宣布辞职,本次的10-K年度报表将改由接替阿特金斯的蒂姆斯隆(Tim Sloan)签署。在回答毕马威是否为富国银行此前的财务报告和披露负责的问题时,Ledwith表示:“根据审计客户的保密原则,我们不能对此做评论。”(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