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对冲基金第四季度减持苹果公司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1日早间,TheStreet头条刊文《100多支对冲基金第四季度减持苹果公司股票》,现全文摘要如下:

  苹果公司股价在去年下半年猛涨30%达到历史高位时,100多支对冲基金经理出售了部分苹果公司股票。根据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的数据,有22支对冲基金持有不到5%的苹果公司股份,他们在去年第四季度出售了超过160万股苹果股份。另外81支减持了750万股苹果公司股份。

  不过有30位基金经理重新审视了苹果公司,共买进大约100万股苹果公司股份。另外有63家对冲基金,其中也包括SAC Capital Advisors公司的Steve Cohen,增持了苹果公司股份,累计增持份额达510万股。(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