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欧盟放宽对进口转基因饲料限制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纽约时报》头条刊文《欧盟放宽对进口转基因饲料的限制》,现全文摘要如下:

  欧盟委员会周二通过了一项建议,将允许进口动物饲料中含少量转基因作物的痕迹。欧盟委员会和议会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正式接受这些建议,这将改变欧盟对生物技术食品的态度。

  周二这一来自欧盟27个国家的专家小组的决定,可能会成为美国、巴西和阿根廷等主要出口国在该事项上的一次重大突破。该决定立刻获得了饲料生产行业的欢迎和遭到欧洲环保团体的谴责。

  过去几年,欧盟内部一直就是否应该允许生物技术食品的问题进行着高度政治化的争论。(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