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沃尔玛美国业绩连续七季度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沃尔玛美国业绩连续七个季度下滑》,现全文摘要如下:

  全球最大连锁超市运营商沃尔玛公司(Wal-Mart Stores Inc.)本周二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成本削减措施起效及海外营业收入保持强劲等积极因素,该公司上一财年第四财季的净收益实现了27%的同比增长。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作为一项衡量其业绩情况的关键指标,沃尔玛公司的美国业务已经出现了连续七个季度的下滑,这也使得投资者对于该公司2011年业绩前景的担忧进一步加剧。

  沃尔玛公司的财报显示,在截至2011年1月31日的三个月中,该公司实现净收益60.6亿美元,合每股1.70美元。两项数据较前一财年同期均明显增长,在截至2010年1月31日的三个月中,沃尔玛实现净收益47.6亿美元,合每股1.25美元。

  另一方面,沃尔玛公司当期实现营业收入1163亿美元,同比小幅增长了2.4%。除去会员费及其他收入,沃尔玛公司当期实现净营业收入1156亿美元,同比小幅增长了2.5%。另一方面,店龄超过1年的门店的当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1.1%。(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