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金朝阳调整完成 两个月内可升25%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东局势紧张,港股再度受压,单日跌幅超过500点,为近三个月的最大单日跌幅,形势相当险峻,既然大市方向难料,倒不如寻找一些与大市相关性较低的股份,值搏率更高,今日推介的是金朝阳,香港交易编号为00878。

    金朝阳在香港从事房地产业务,致力于市区物业合并、整合及重建,擅于透过活化旧区及物业合并,将旗下资产增值。今年3月,立法会通过把旧楼强制拍卖的门坎,由九成降至八成业权,对旧区重建者起了鼓舞作用。根据09年业绩,金朝阳每股资产净值20.36港元,而在地产市道极蓬勃下,预计现时每股可升至25港元以上,也就是现时股价较资产净值折让高达60%。

    金朝阳早前获基金青睐,股价曾升至14.32港元的十年高位,但近日大市回调,资金流走,早前升幅过急的金朝阳亦见显著回调,回落至10港元水平,估值重回吸引水平。金朝阳未来两年陆续推出楼盘,现金流将见改善,预计公司开始踏入收成期,前景值得看好。我们曾于6港元及8港元时推介买入,此次再建议于10港元水平收集股份,公布业绩前目标看12.5港元,若跌穿9港元则宜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