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日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报进行时(七)3月1日

    年报日历:

    明天将有16家上市公司公布2010年年报,其中8家公司预喜,浪潮信息、深天马A、大冶特钢三家公司业绩增幅超过100%,唯一出现业绩下滑的是江山化工,业绩下降50%左右。*ST高陶、福耀玻璃两家公司年报值得重点关注。

    *ST高陶:公司股价从去年8月份以来不断上行,虽然重组事项尚待最终批复,但并未妨碍*ST高陶成为ST板块中的第一个高价股,同时,由于业绩成功扭亏,使得公司今年摘帽几乎成为定局,这只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股票,有望再度迎来春天。

    福耀玻璃: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商,在国内汽车玻璃市场的占有率超过60%,去年巨资收购重庆万盛,快速实现公司汽车级浮法玻璃的生产能力,福耀玻璃2010年净利润预计将增加57%以上,业绩增长正式进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