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十大优秀对冲基金获利28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金融时报》头条刊文《十大优秀对冲基金获利280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统计数据显示,在2010年下半年,排名前十位的对冲基金总共为客户赢得了280亿美元资金。比高盛集团、JP摩根、花旗集团、摩根士丹利、巴克莱银行以及汇丰银行的这六家银行的净利润总和还要多20亿美元。

  上述六家银行的雇员数量共计约为100万人,但这些大型对冲基金的雇员数量仅仅只有几百人。根据这项最新的数据,前十大对冲基金自成立以来,已经累计为投资者赢得了1820亿美元。其中,乔治索罗斯旗下的Quantum Fund对冲基金自在1973年成立以来,在除去所有费用后共为客户谋利350亿美元。在2010年下半年,约翰-保尔森旗下的对冲基金累计获利58亿美元,成为为投资者赚取利润最多的基金。(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