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瑞信银行家因协助逃税遭SEC指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金融时报》头条刊文《瑞士信贷银行家因逃税遭SEC指控》,现全文摘要如下:

  根据法庭文件和知情人士的消息,美国检察人员已经将他们对离岸避税天堂的调查扩大至包括瑞士信贷在内的几家金融机构,并宣布对涉嫌帮助美国公民逃税长达十年之久的四名银行家提起了刑事指控。

  一份法庭起诉书显示,SEC对在瑞士的银行工作的四名银行家提起了刑事指控,熟悉此事的人士确认这家银行是瑞士信贷银行。不过,瑞士信贷至今还未被指控有任何不正当行为。瑞士信贷表示:“我们一直配合美国当局对这些人展开调查,瑞士信贷并不是被调查的目标。”

  针对这些银行家的逮捕令已经发出,但还没有人被拘留。他们不能对此事发表评论。起诉书指控称这四个银行家帮助17个美国客户通过设立境外账户逃避税收,并帮助他们隐瞒通过信用卡和借记卡链接到这些帐户的交易和支付信息。(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