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麦道夫案受托人共获13亿美元报酬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金融时报》头条刊文《麦道夫案受托人共获得13亿美元薪金》,现全文摘要如下:

  根据一份记录清理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BernardMadoff)巨大的庞氏骗局案的细节的文件显示,为麦道夫高达196亿美元规模庞氏骗局的受害者们收回资金的律师团队共获得了超过13亿美元的报酬。

  其中最大的一笔报酬费给了华盛顿律师事务所Baker Hostetler。法院指定的为受害者追讨损失的受托人皮卡德(Irving Picard)即是Baker Hostetler的合伙人。

  自2008年12月被指定为受托人以来,Baker Hostetler已经获得了1.28亿美元的报酬,预计在2011年至2014年的后阶段工作中,Baker Hostetler还可获得约6.03亿美元的费用。(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