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比尔盖茨问鼎财富榜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8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比尔-盖茨问鼎财富榜首》,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2010年,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依旧当之无愧的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业界分析师指出,比尔-盖茨并未因向慈善基金倾注了数百亿美元而失掉全球首富的头衔。

  按照计划,福布斯将在本周三对外发布2011年亿万富翁排行榜。毫无疑问,比尔-盖茨、明星投资家沃伦-巴菲特以及上一年度首富墨西哥亿万富翁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将位列榜单前三名。据了解,在过去的五年里,这三个人从未滑落出前三名。但人们觉得十分好奇的是,比尔-盖茨已经将其超过三分之一的财富捐助到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The 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但仍能问鼎富翁排行榜首实在了不起。据了解,该基金会主要关注全球健康以及美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