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恒指收跌195点 结束日线5连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消息 受外围市场动荡影响,恒指今日回吐,全日震荡走低,回试5日均线。截至收盘,恒指报23614.89点,下跌195.22点,跌幅为0.82%。大市全日成交714.18亿。

  机构点评:

  三甲金融认为恒指今日早盘的回调属于正常的回调。之所以正常,有两点:一是当前23600—24000点位区间为多方主力的高位洗盘震仓区间,所有的自然上落都是正常的;二是恒指成交量相对呈现了萎缩,目前港市成交时间为五小时,成交量的相对不足,使得短日的回调是正常的回调。同时,只要恒指保持在23333点位附近及上方,港市的格局均为稳定向好,投资者持股亦可坚定,因为很多时候缘于对自我技术评判的不自信,从而会很轻易的买卖股票,而无组织无纪律的操作,更容易被市场主力把握人性之弱点。因此,持股为最优策略。

  与此同时,内地股市的回调亦是正常的回调,相比前期高位的量能,亦是显示有所不足。但放量的形势时刻都可以展开,毕竟内地上证指数一度收复3000点。今日虽走弱,与当前内地机构的高位洗盘有莫大关联。考虑港市和内地的联动性,亦提示投资者坚定持股。

  外围市场的相对均衡格局,将贡献于港市短阶稳定的预期,同时恒指多空最优博弈区间仍为23600—24000区间,当前港市需以此区间为标志进行高位洗盘,以进一步震洗不稳定浮筹。同时港市下沿强势支撑位于23333点位附近。因此,前期踏空之投资者,仍可以恒指23333—23600点位区间做以买多操作。

  同时内地股市的稳定亦会贡献于港市稳定向好的预期。昨日上证指数回归3000点上方,以此为标志,表明市场主力的买盘力道十足。同时,注意到内地A股持仓帐户比例仅占三成左右,比例偏低,该讯息为内地股市稳定向好的征兆。因此,无论内地上证指数震荡于3000上方或下方,均呈现稳定向好格局,将极大的利于港市,并有望形成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