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食品通胀率降至9.52%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食品通胀率降至9.52%》,现全文摘要如下:

  时隔近三个月之后,印度食品通胀率在截至2月26日的一周中再次降落到了单位数的9.52%,主要得益于土豆、豆类和小麦价格的下降。

  此前一周,印度食品通胀率仍维持在两位数的10.39%的水平。在此之前,印度食品通胀率首次降到单位数是在截至2010年12月4日当周,为9.46%。最新的数据将给印度政府带来一次喘息的机会,随着食品和原油价格的高涨,印度政府面临的控制通货膨胀的压力曾一度变得越来越大。

  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当周,印度小麦价格下降了1.07%,土豆的价格则相比上年同期下降约9%。不过,当周大米价格仍上涨了约1.16%,鸡蛋、肉类和鱼类的价格则上涨了约15.38%,水果价格上涨了近18.75%,牛奶价格也上涨约8.42%。(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