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星巴克改变从CEO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4日早间,《纽约时报》头条刊文《星巴克改变从CEO开始》,现全文摘要如下:

  现在的星巴克咖啡,已经很难再给予人们数年之前那种独特的感觉。但是事实上,星巴克的这种改变的根源在于其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D. Schultz)的改变。正是由于舒尔茨建立全球咖啡王国的野心,星巴克逐渐失去了其原有的文化且再也无法给人以舒适轻松的感觉。

  自星巴克的第一家咖啡店于1971年3月30日开张以来,这家咖啡连锁商便开始改变美国乃至全球很多其他国家的咖啡文化。但是,在星巴克的连锁店遍布全球的今天,这家经历了多年爆发式增长的咖啡连锁商却面临着发展的瓶颈。无论是星巴克的销售额还是其股票价格都已经使得投资者开始担忧,这家咖啡行业的巨无霸将成为其他公司的收购目标。(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