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Groupon引发团购网热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0日早间,《纽约时报》头条刊文《Groupon引发团购网热潮》,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过去仅仅两年多的时间内,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的注册用户就达到了6000万,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实现了7.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这一串数字使得这家公司成为了互联网历史上有史以来成长最为快速的公司。去年12月份,Groupon拒绝了谷歌公司高达60亿美元的收购报价。

  Groupon的巨大成功点燃了大量创业者投身于团购网行业的热情。他们似乎需要证明,美国消费者对于在线日常折扣交易的需求是无止境的。作为Groupon的最大竞争对手,LivingSocial已经证实与亚马逊公司敲定了价值1.75亿美元的投资。另外, Facebook、Yelp、Travelzoo、OpenTable及谷歌等互联网巨头也在积极推出功能相似的服务。但是就目前而言,这些效仿者在注册用户规模或者营业收入规模上还难以与Groupon相提并论。(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