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盖特纳称住房按揭成本或温和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纽约时报》头条刊文《盖特纳称住房金融体系改革后按揭成本或温和上涨》,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周二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发表证词时表示,在美国的住房金融体系改革完成后,美国的住房抵押贷款成本将可能会温和上涨。

  盖特纳说,完成对美国住房金融体系的全面检修和关闭房利美及房地美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是他表示,立法者必须开始这项努力,这显得非常的重要。

  盖特纳表示,住房市场仍然处于困境当中,并告诫说,政府和议员们在处理住房金融改革问题时必须小心,不要危及更广泛的经济复苏。(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