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雅虎财经:纽约原油价格攀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0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5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纽约原油价格攀升》,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一的交易中,由于沙特阿拉伯和其他海湾合作委员会(Gulf Cooperation Council)成员国已经向巴林派出军队,旨在帮助镇压该国的暴力反政府抗议活动,纽约原油价格上涨。数据显示,四月期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8美分至每桶101.87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原油价格的累计涨幅已经达到27%。在澳大利亚时段的交易中,截止周一上午9点14分,石油价格达到每桶101.73美元。在伦敦洲际交易所的四月期交割的布伦特原油价格下滑17美分至每桶113.67美元。

  据国际能源机构估算,沙特阿拉伯原油产量占世界的11.6%,其剩余产能占整个欧佩克剩余产能的约60%,即每天250万至300万桶。(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