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肥羊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小肥羊“畅享自然生活”盛大启动 百万张种子卡传递自然生活

    中国网络电视台讯 3月10日,一场由小肥羊导演的别开生面的自然生活秀在北京极具个性的极度体验俱乐部举行,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现身新闻发布会现场,来自草原的时尚组合——额尔古纳乐队的表演更是将这场自然生活秀推向高潮。小肥羊首席运营官张占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助理李亚光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这个轻松而又隆重的自然生活大派对上,小肥羊揭晓并启动了全新的广告语——“畅享自然生活”,新一轮品牌升级行动由此拉开帷幕。

    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登上舞台,场下响起热烈的掌声。随着这位首次登上世界七大洲所有最高峰壮举的中国登山人与小肥羊首席运营官张占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助理李亚光,额尔古纳乐队代表那日苏一起,将代表大草原健康与自然的绿色液体缓缓注入经营剔透的冰雕中,“畅享自然生活”逐渐显现,标志着小肥羊全新广告语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在与小肥羊集团副总裁李丽婵共同启动了在终端发放百万张种子卡的“自然种子计划”,并将第一批种子传递给来自北京的幸运小肥羊消费者。

    据了解,本次“种子计划”将为全国小肥羊到店的消费者免费提供近百万份天鹰椒种子,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春天种植的乐趣,更是感受到小肥羊所倡导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作为小肥羊的签约乐队,额尔古纳乐队的风格蕴含着来自蒙古草原的气息,每一首歌都是有着大草原吹来的清风的感觉。额尔古纳乐队代表那日苏也表示,整个乐队的曲风来自于我们对自然生活的体验,是对自然生活的畅享让我们拥有创作的灵感,有了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音乐。

    在活动现场,额尔古纳乐队的原生态风格与小肥羊“畅享自然生活”的品牌主张天然的契合在一起,可谓相得益彰。

    小肥羊微博互动 ,场内外秀出自然生活宣言。在活动现场,新浪大屏幕也在不断刷新,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自然生活宣言即时联动场内,原来,这是小肥羊与新浪微博联手直播这场自然生活秀。

    “我是一个登山爱好者,我的自然生活就是每周都去户外享受自然”。

    “我的自然生活就是低碳出行,多乘坐公交地铁,少开车。”

    “我的自然生活就是春天踏青,夏天登山,秋天采摘,冬天滑雪。呵呵……”

    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中,李丽婵告诉记者,在新广告语启动之后,小肥羊将与中国登山队和额尔古纳乐队深入合作,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品牌高度。以“畅享自然生活”为主线展开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现中国餐饮业为全世界消费者带来更绿色的自然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