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活跃股点评: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14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江钻股份(000852)公司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石油钻头制造商,主导产品油用牙轮钻头国内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在60%以上,国际市场占有率达到约12%,由于公司本身的技术优势,在某些高端产品领域处于垄断地位。未来大股东注资是股价催化剂。二级市场,该股强势拉升冲击涨停板,若后市量能释放乏力,可逢高减持。

  华资实业(600191):公司是我国目前甜菜制糖企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甜菜制糖和电子业。受农产品价格普遍下跌利好影响,二级市场,该股领涨食品板块,放量上攻,盘中小幅回调,有获利回吐迹象,建议逢高减仓。

  天业股份(600807):公司主要收入来自于房地产、租赁及物业经营业务。近年以来,公司坚持稳健的经营管理理念,积极应对市场的各种变化,特别是在房地产行业不确定性因素增加的大环境下,表现出了较好的应对能力。二级市场,该股今小幅高开后上冲回调,有主力出仓迹象,逢高减持。

  园城股份(600766):公司主营房地产、物业管理、房屋出租及药品的生产和销售。二级市场,该股触底反弹后一路上扬,今强势拉升封停,后期关注量能,谨慎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