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4款国产食品在美检出三聚氰胺 被拒绝进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美国FDA网站获悉,FDA发布了2011年2月拒绝进口食品情况,2月份共有56款来自中国的食品被拒绝进口,其中有4款食品、1款鱼饲料检出三聚氰胺。

  根据通报信息,标称合肥“wor-biz trading co.,ltd”公司生产的一款糯玉米(GLUTINOUS CORN)、标称上海“Aipu Food Industry Co Ltd ”生产的水解植物蛋白(HYDROLYZED VEGETABLE PROTEIN)、标称福建“JINJIANG XIEXIANG”公司生产的马铃薯片(POTATO CHIPS),以及标称广东东莞“Sheng Fa Food Factory”生产的低筋粉蛋糕(SOFT FLOUR CAKE)查出三聚氰胺或其类似物质。

  而标称来自福建“JINJIANG QIMEI GIFTS AND FAVOURITE”的一款鱼饲料也被检出三聚氰胺或其类似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