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战略撤退倒计时 把握三大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安基金:全面把握三大投资机会

  华安基金日前指出,在“十二五规划”的大方向下,新兴产业、消费升级以及传统行业中的技术升级行业将面临全新的投资机会。

  安信证券:谨慎看待二季度行情

  安信证券认为,从2月中旬到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期间都属于政策观察期,现在政策观察期已经结束,宏观调控将重拾紧缩路线,CPI今年的高点出现在年中,可能在6%左右。

  中信证券:二季度投资国家战略产业

  中信证券最新发布的策略研究报告认为,对于上周上调存准率的分歧焦点主要是基于高通胀压力的货币持续紧缩会否伤及仍存隐忧的经济增长趋势,由于二季度面临通胀压力,政策可能依然偏紧,但市场已经逐步增强承受能力,未来经济增长恢复的程度决定了市场的高度,建议二季度投资国家战略产业。

  兴业证券:春季行情战略撤退倒计时

  我们认为,短期看多市场的逻辑已经被削弱,春季攻势进入“撤退”阶段。由于短期市场还有期待,抄底资金仍会不断组织反击,因此可以利用此时机,从容撤退,降低仓位,转向积极防御,等待下一个进攻时机。当前形势并非2008年那样的熊市,结构性机会仍有可为。但是,与其逆势而为,不如退而结网。恰如二战中“敦刻尔克大撤退”,“战略退却……是为了保持军力待机破敌”。

  国泰君安:不确定因素叠加 大盘陷入拉锯战

  近两周全球金融市场可谓祸不单行,刚经历了上周日本大地震后引发的核危机,利比亚战争又升级,西方多国联军对利比亚发动命名为“奥德赛黎明”的联合军事打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东及北非的局势更加复杂,避险情绪再次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