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瑞银或失去亚太地区最佳投行地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金融时报》头条刊文《瑞银或失去亚太地区最佳投资银行地位》,现全文摘要如下:

  许多年来,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和JP摩根大通银行一直在努力撼动瑞银集团作为亚太地区最成功的投资银行的地位。但是这家令人尊敬的瑞士银行总是一如既往击败了他的竞争对手,在过去八年,瑞银核心投资银行在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在内)的营收总是在这些银行中排名第一。

  但是,随着这个在亚洲拥有卓越业绩的银行失去动力,瑞银可能将会在2011年年内失去其亚太霸主地位。

  废黜这家总部位于苏黎世的银行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因为亚洲已经成为全球投资银行业务收入增长最快的地区。(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