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不差钱 桂东电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不差钱:桂东电力(600310)

    公司发布年报, 2010年营业总收入为19.96亿元,净利润16.56亿元,同比增198.22%,基本每股收益0.95元,拟10转增5派5。

    2010年,依托水电资源优势的桂东电力在做好主业的同时,全力抓好现有多元化项目的经营和开拓铝电子产业链项目及电子工业园前期工作,随着电极箔产能的逐步释放,公司未来有望形成“水电-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完整产业链。

    我国最新编制的“十二五”规划和长期发展规划中,将安全、廉价、清洁的水电投资建设提升到核电之前,成为首要支持的替代能源。因此公司积极发展水电建设,拟新建水电站装机容量为10.326万千瓦,而公司持股的国海证券借壳sst集琦,如能成功上市,未来国海证券股权分红和出售将成为重要的现金来源,为公司的主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