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两新股上市 N唐人神涨5.67% N百润涨29.27%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两只中小板新股上市,开盘,唐人神涨3.33%,报27.90元;百润股份涨26.92%,报33元。截止收盘,唐人神涨5.67%,报28.53元;百润股份涨29.27%,报33.61元。

  唐人神本次上市2800万股。该股发行价格为27元/股,对应市盈率为50倍。公司系湖南省规模最大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的产品包括饲料(猪饲料、禽饲料、水产饲料)、生鲜肉及各类肉制品、种猪、动物保健品等,销售收入以饲料和肉品为主。公司拟将募集的资金投向四个饲料类项目,一个肉制品加工类项目和一个种猪类项目。

  百润股份本次上市1600万股。该股发行价格为26元/股,对应市盈率为51.38倍。公司主要从事食用香精和烟用香精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募投项目扩建完成后,公司将新增1500吨香精生产能力,形成年产2500吨香精的生产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