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沃尔玛半数日本超市或重新开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彭博社头条刊文《沃尔玛半数日本超市或重新开业》,现全文摘要如下:

  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表示,该公司在日本的半数超市都因地震和海啸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在暂停营业一段时间后,该公司决定让其恢复正常经营。据了解,由于日本遭受了严重的地震,许多居民纷纷涌入超市将饮用水、食物以及其他生活必需品抢购一空,这使得沃尔玛超市的正常营业受到了极为不利的影响。

  据悉,在上周日,沃尔玛位于地震灾区仙台的Seiyu商店在经过将近两周的货品短缺后均开始恢复营业。沃尔玛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在上周六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剩下的12家超市中,有10家超市将会尽快恢复营业。其余两家超市在短期内重新营业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其已经被泥浆所覆盖。(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