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长城科技业绩奇佳 年内可升一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业绩期已接近尾声,好股差股已经现身,基金也开始调整组合,因此投资者如果找到基金下一轮的目标股,随时可能承势大赚。今日介绍的是上周三公布亮丽业绩的长城科技,香港交易所编号00074。

    长城科技业务相当广泛,包括计算机电子零部件、手机生产、软件与系统集成、宽带网络和增值服务等多个领域。集团业绩非常良好,毛利51亿元,同比大增183%,纯利增长亦十分强劲,同比上升63%至6.5亿元,每股盈利达54.2分,近四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近23%,增长相当显著。

    近日,由于一众科技大企业的表现令市场失望,科技股板块惨遭洗仓,令长城科技的股价也相对偏沉,但对比其他科技企业,长城科技的业绩显示公司仍处于高增长期,派息更高达4厘以上,为同业首位。集团旗下的长城开发及长城计算机业绩俱佳,在A股市场上走势良好,相信长城科技即将追上。

    估值方面,长城科技现价只相当于2011年预测市盈率4.8倍,非常吸引,是难得的股海遗珠,建议可于4港元以下收集,短线目标先看4.8港元,亦不妨作长线投资,目标看8港元。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