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商业区需求回暖 鹰君集团上望30.7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日本地震消息影响,港股全周累跌将近一千点。大市昨日回升三百多点,市场上仍有不少估值吸引的股份。今天介绍一只估值较低的收租股──鹰君集团,香港交易编号00041。

    鹰君主要业务为酒店及物业投资,集团去年纯利大幅上升2.5倍至42亿港元。期内收益上升19%,税后核心溢利上升26%至16亿港元。即使不计入一次性收入,集团的核心净利也上升17%,较预期为高。

    事实上,集团已投资近21亿元人民币于大连兴建高级住宅及酒店,有利在内地经济转热下提供更可观的贡献。现今集团持有资产280亿港元,当中最主要的是甲级商厦、商场及酒店,而旗下占51%权益的冠君产业也为集团提供稳定收入。近日商业区需求热切,租金回升,开始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相信在酒店业复苏及租金收入持续上升的推动下,今年盈利增长仍然乐观。

    香港上市的收租股平均市账率为0.86倍,以此为目标,集团股价应能升至30.7港元。投资者不妨于25港元附近吸纳,中长线目标价为30.7港元,跌破23.8港元止损。

    注: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