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平安证券:暂时规避航空类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闻:昨天,深圳航空、四川航空等国内航空公司宣布将从今天起上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征收的燃油附加费从50元提高到6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征收的燃油附加费从90元提高到110元。

  暂时规避航空类个股

  平安证券金融大街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黄亭懿:以此计算,本次燃油附加税的上调幅度分别为20%和22%,这对航空公司而言无疑是一大利空,对其利润空间的挤压还是相当大的。从过去一年的业绩来看,无论是货运还是客运,航空公司的发展状态比较乐观。但由于国际局势不稳定等突发性事件因素导致的油价攀升,进而带来的这种成本增加,航空公司短期内空难消化,对今年乃至2012年的业绩都将产生负面影响,建议投资者暂时规避板块内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