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流动性充裕 于较优区间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8: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日本发生了里氏7.4级余震,盘中美股及欧洲股市一度走低,尾盘道指仍呈现恢复状态,显示高位多头持仓较为巩固。同时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降至38.2万人,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38.5万人,显示就业恢复势头仍在继续。欧洲央行昨日将欧元区主导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显示欧元区亦面临较为严峻的通胀形势,同时市场流动性较为充裕。美原油05月主力期货合约站上110美元每桶,当前报110.17美元,再创新高,同时纽约黄金亦稳居高位,显示货币资金保值避险趋向明显。

  在中国人民银行加息,欧洲央行加息,原油价格创新高情形下,一方面显示市场资金流动性充裕,一方面显示面临着通胀形势,政府主导货币紧缩措施。在此格局下,政府应对的仍然是居高的流动性,该流动性对于股市的积极作用将会受到遏制,但整体趋势在恒指23500上方,仍然保持多头占优格局,因此港市的每次回落,都为较优的买入时机,港市恒指多头第一较优回调买入区间位于23800点位附近,第二买入区间为23600点位附近。同时注意到内资银行股在强势途中回调,仍会给予投资者较优的介入时机,诸如工商银行第一较优回调买入价位为6.50元附近,第二较优买入价位为6.40元附近。

  (三甲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