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日历第30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9f26d4b0a0464c0fa0095a96f9cfce7c

    年报日历:

    明天(2011-4-9)预计将有37家上市公司披露2010年年报,在已经公布业绩预告的19家公司中,15家公司预喜,其中洪城水业、德豪润达、海马股份等8家公司业绩增幅超过100%。今天我们重点关注中信证券、张裕A两家公司。

    中信证券:作为券商业的龙头,中信证券将于4月9日公布年报,根据此前公司发布的业绩预告,公司201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两成,实现每股收益1.10元。而就在三月底,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拟发行12.7亿股H股,这将是公司海外扩张的重要一步,而公司也将成为首家A+H上市的证券公司。

    张裕A:同一天,葡萄酒的龙头张裕A也将发布年报,从携手卡斯特建成张裕卡斯特酒庄,到创立国际酒庄联盟,再到与意大利豪门多来利共同打造中国起泡酒第一品牌,张裕的国际化走出了一条“全球品牌联合”新路。而“解百纳”商标的九年纷争最终以和解收场,预示着我国葡萄酒市场将更加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