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公路客货运量增速 浙江沪杭甬上望7.9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fd404a3c34e04a9a68c8048c66932ce5

    大市近期显著上扬,后市可能出现调整,建议短线买入具有一定防守性的股份,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浙江沪杭甬,香港交易编号为00576。

    浙江沪杭甬主要经营沪杭甬以及上三高速公路,两条收费公路均位于浙江省境内,属于经济发达地区,相对于国内其他收费公路而言,交通流量稳定,业务以及盈利增幅较有保证。

    集团早前公布业绩,截至去年十二月底止,浙江沪杭甬年度营业额为67.69亿元,按年上升12%;纯利18.71亿元,每股纯利0.4309元,均升4%,略胜市场预期。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去年内地公路货运量按年上升14%,客运量按年上升10.2%,较前年明显加快,预期今年增速可维持两位数水平。集团旗下两条收费公路为国内主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一同受惠。

    集团股价相当于预测市盈率约12倍,不算昂贵。技术上,已跌至接近6.7港元的支持位, 14日相对强弱指数跌穿40,短线料有技术反弹,建议现价可以吸纳,目标价7.9港元,跌穿6.4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