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收入来源有望增加 大昌行集团上望10.3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4: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640854d9e6a640362f6ae1b54f46fdc9

    近日大市于高位整固,后市能否继续向上突破仍是未知之数。然而,有一部份股份已有向上突破的势头,投资者可加倍留意此类股份。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股份是大昌行集团,香港交易编号01828。

    大昌行主要提供汽车销售及相关服务,食品、消耗品销售及物流服务。集团去年收入及纯利分别录得322亿和14.4亿港元,同比分别增长45%和92.7%。

    集团收入主要来自汽车及零件销售业务,去年,汽车零件及相关业务在收入中占据76%。虽然日前内地个别城市有汽车销售限制,但由于集团业务主要集中在华东、华南地区,受政策影响有限。此外,集团亦致力开拓汽车销售以外业务,包括租车、二手车销售及验车中心等,收入来源有望增加。

    另一方面,集团的食品销售业务正在内地二、三线城市崛起。现时内地人均收入上升,市场对中高档食品需求增大;另一方面,内地调低进口食品税,为集团的食品业务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有望成为另一增长动力。

    走势上,集团股价上月曾受日本地震事故影响,最低回落至8港元附近。然而,近日股价已逐步回升,走势向好。投资者可候股价回落至9港元附近买入,上望10.3港元,跌破8.6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