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红十字会万元餐伤感情 九成网友称不再捐款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5: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天价饭费致信任危机,有调查显示:九成网友不信红十字会

  网友声音:以后拒绝捐款

  @莺儿:红十字会,我知道你们总有渠道通过行政手段让学校的孩子们捐款。孩子们每次都争

  先恐后地捐出零用钱压岁钱,为了表现积极向上。请问,你们一顿九千多的工作餐,吃得不噎得慌吗?

  @桑提亚哥老人:我们总不能曝光一次改进一次,强烈建议红十字总会对下面各系统分会各项支出作出审查,特别是招待费、住宿费、礼品费、福利费、采购费用等容易质疑部分。

  全媒体记者宋燕茹联动报道 截至17日下午18点30分,共有650名网友参与了网友仇子明的发起的投票,其中,81%的网友选择了“绝对不会”,30%的网友选择了“不会”,21%的网友选择了“肯定不会”,20%的网友选择了“必然不会”,仅有4%的网友选择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