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三网融合概念或将再次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闻:昨天,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表示,自国务院决定加快推进三网融合工作以来,工信部、广电总局以及其他相关部门都在积极努力推进三网融合试点工作,并已经取得积极进展。

  长城证券分析师高星:之前媒体关于三网融合搁浅的消息不断,此次来自主管部门的权威消息肯定会对三网融合概念股打上一针强心剂。加之涉及三网融合的个股大多为小盘股,而目前市场上的小盘股已经调整到位,比如拓维信息等,正在蓄势待发,此消息可能成为一个引信。此外,歌华有线、电广传媒、中视传媒等三网融合概念股也将受此利好刺激。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三网融合是一项庞杂的工程,各方利益纠缠不清,搁置传言并非空穴来风,投资者要注意该风险。

  本报记者祝剑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