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长假临近 零售股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275b77ada966470b007e6b9396dd2e8d

    临近复活节假期及五一黄金周,不少零售股受到资金追棒,经营崇光及久光两大品牌的百货店营运商利福国际集团股票前景看俏。今日推荐利福国际,香港交易编号是01212。

    利福国际较早前公布业绩,截至去年底止,年度营业额按年增加14.9%至43.2亿港元;纯利增加23.2%至14.1亿元;每股纯利升22.5%至0.8392元。去年业绩增长动力主要来自铜锣湾崇光、尖沙咀崇光,以及上海久光錄得强劲的同店销售增长,加上苏州久光及大連久光兩间新店开业带來额外销售收益;期内毛利率为57.5%,较2009年微升0.8个百分点。

    受惠本港经济及零售环境理想,,加上内地“十二‧五”规划主张扩大内需的发展方针,将为国内零售市场带來可观机遇,利福国际的内地业务同样看高一线。

    走势方面,利福国际于三月曾低见17.6港元,其后股价反弹,本月初10天均线分别升穿20天及50天均线,呈上升形态。估值方面,利福国际现价相当于今年预测市盈率约23.3倍,估值未算高,建议在20港元附近买入,目标价看24港元,跌穿17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尔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