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工业品全线飘红反弹 强麦棉花逆势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早盘,国内商品期货继连续几日下挫后,今日早盘普遍迎来反弹行情,工业品盘初强势,多数品种冲高后有所回落,沪锌、沪金、PVC半日涨幅超过1%。农产品走势仍旧疲软,油脂豆类勉力飘红,强麦、早稻、棉花半日跌幅在1%左右。

  棉花

  ICE棉花期货27日收盘大幅下跌,基准7月期棉合约收触跌停限制,尽管FED基本没有改变政策,但因谷物市场全线下挫,加之高价压制了需求,令价格在周三收盘前承受压力。

  棉市弱势形态暂时难以改变,现货跌幅加深,外棉销售不畅,市场面利空。此外,五一节日期间升息的忧虑也令商品承压。在内外利空因素影响下,郑棉可能继续弱势。不建议轻易抄底,如缓两日外棉有意拉高,从而内棉被动跟涨,可考虑逢高沽空。否则,宜静观企稳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