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美主权评级下调 快消股份逆市上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f071049ad5343c3f3a3dfa91f96f36a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下调美国主权评级前景至负面,加上市场对欧洲债务危机忧虑升温,大市稍见回调。但是,当中可以发现一些逆市上升的强势股份,今天为大家推荐亨泰,香港交易编号是00197。

    亨泰主要从事进口快速消费品贸易,近年将业务重心转移至农业,集团未来前景非常不俗。

    亨泰较早前公布中期业绩,截至去年底止六个月,收入按年同比上升8.1%至12.9亿元,毛利率微升0.3个百分点至22.4%,期内盈利增加2%至1.08亿元。盈利增长放慢主要是由于销售开支及行政开支增加。但考虑到一般农产品业务的前期投入较多,集团近年也不断收购农地及改善基础设施,相信其盈利增长将在未来数年反映出来。

    亨泰3月中低见0.87港元,但其后股价逐渐回升,并升穿1港元阻力位。近日股价10天线分别升穿20天及50天线,形成两个利好的“黄金交叉”,技术走势上看好,成交亦见配合。集团市盈率为13倍,估计合理。建议于1.04港元买入,目标价1.3港元,跌穿0.9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